2008年11月23日

抱擁珍貴一刻。。。



此文的標題並非替香港某錶行買廣告,只是此情此境用此標題絕對恰到好處; 我也十分幸運地捕捉了此一刻。

實不相暪,每當遇上心情低落,或想獨個兒冷靜沉思,我都會選擇坐在海邊吹吹風,待自己心情平復後,再重新面對問題。 在尖沙咀海傍有時會碰上剛行畢婚禮的新人在拍照,而我也會被他們幸福的情境所熏陶,減少了哀愁、潻加了歡欣。

今天下午親証了他們甜夢的時刻,並目睹她將愛情的祝福延續,頓覺世界原是美好。 同一時間,耳筒中傳來女歌手關淑怡一首舊歌 "現在愛我" 中的一段歌詞:

若你想以後又如何 我問你想現在如何
假使你愛什麼  你便要緊緊的捉摸
不必假設太多  想得多猜測會更多
過去所失已太多 這一宵請不要蹉跎。。。


衷心祝願他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