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續...... Ref. 116523 SP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Web Pics)
此金鋼 Ref. 116523 上的黑面盤及所有計時針,理應是用在 Ref. 116528 全黃金款色身上。 我也特地親身向香港勞力士服務中心走一趟,証實此面盤為全黃金款色專用,不能個別訂購並用在非同級型號上。

但為何會有此 ”異型”?

據悉,歐洲有個別勞力士特約經銷商 (Authorized Dealer) 能替特定顧客訂購此黑色面盤並按裝在店舖內所購的金鋼型號上。 而圖中腕錶的物主相信也從別的途徑取得此面盤及指針,並進行DIY。

我覺得此黑色面盤配上金鋼型號,堪稱一絕! 我也期待著能購入此黑色面盤並裝在我的寶貝上。

順帶一提,如此的 DIY 勞力士腕錶若需送往香港勞力士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中心有權拒絕並要求顧客先換回原先的原裝面盤才可接受維修要求。 畢竟此乃屬非原廠改裝。


無相干! 因為我鍾意。。。

4 則留言:

bubbleback 說...

bubbl其實係咪一定要DIY呢?可唔可當買錶果時指定要呢件面,等行幫你攪,好似買date day都係任你選擇面盤文字日歷盤一樣姐,咁咪全原裝囉?

匿名 說...

泡泡兄, I had asked the similiar question to both RSC and AD. You may do it on Day-Date but not on Daytona.

While I took my 1803 for service and ask RSC whether can upgrade to diamond index; they suggest me to contact the AD becauase they have the channel directly to Rolex Parts' Dept. to handle such order on DD only.

RSCHK doesn't responsible for any upgrade request.

bubbleback 說...

乜咁嘅咩?等我第日問吓呢度d dealer先。

bubbleback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