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決定!


十二月八日傍晚,收到確認函後,代表我未來新的責任,也是某地方新的開始。。。

但也表示我將會離開現在的地方。

如果其他人知道 (尚未公佈),他們一定取笑我天真、笑我傻。。。但不要緊!

除了感激對方佰樂之恩外,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大考驗,因為我信我能做到!

逆境往往能令人成長,也令人不知不覺地發揮了潛能。。。。我不願活在溫室中,荒廢此生。。

他朝回望此刻,興幸自己沒有退縮、沒有枉過!

期待 2009 新的開始!

4 則留言:

miracledoor 說...

祝前程似锦~~~~~

瑋思 說...

Thank you so much Johnny, much appreciated.

Unknown 說...

我呢半生都寄居過唔少國家,是好是坏,都係個好經驗。Good Luck!

bubbleback 說...

男兒志在四方,後生仔體驗吓其他地方生活,曠濶自己眼界,都未常唔係好事,祝你幸福快樂,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