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Clubbing。。。。遇上她。。。

昨晚好友生日,一眾晚飯後與其中兩位兄弟繼續把酒談心,大談敏感性話題,極盡男氏之夜的本色。

席間碰上萬寶路 (Marlboro) 派來的香煙推銷女郎們,其中一位立時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她貌似近期炙手可熱的 "少男殺手" : 賈曉晨 (JJ)。 不、甚至比 JJ 還更美!

不吸煙的我,也為了想結識她連累我倆兄弟在傍抽過不停。。。。好兄弟!!

根據蘇民峰 2009年運程推算,我來年除了驛馬星動,外出走動較頻繁外; 亦可能遇上一段像霧又像花的異地情緣。

恰巧 Phoebe 正是一位大眼迷人的混血兒。。。

難度上天終於回應我的禱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預祝你馬到功成! LOL...

瑋思 說...

Thank you Brother RolexOldGuy for your ble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