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古董歐米茄星座。。。。的純銀錶盒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偶然溜覽國內的鐘錶網站,發現國內的收藏家刊登上述的照片。 我留意的不是相中的牛角耳十八K金星座,而是其背後的原裝純銀錶盒!

其實這純銀錶盒並不是用於星座 (Constellations) 錶款,而是專為一款叫 Centenary 的型號打造。 Centenary 是在 1948年歐米茄錶廠成立一百週年而特別生產的紀念錶款,而星座錶款則於1952年誕生。

說回此錶盒,吸引我的不單是其古典美,還有那用純銀 (Sterling 925) 帶出來的那份壅容華貴的氣質,令我一見傾心。 真想不到那時代的奢侈品是那麼講究氣派,真將現代的所謂高級精品比下去! 我那用六位數字購買的勞力士所附送的木製錶盒,也不及此古董錶盒的一半優雅。

看畢此貼,心中產生一種衝動為我那星座腕錶找一個五星級的家。 好! 立即坐言起行。

如各位有此款純銀錶盒可割愛,又或知道那裏有售,請用電郵通知小弟,謝謝!

沒有留言: